爱画画的乔幽

爱古风、爱画画、爱拍摄、爱花草、爱猫咪!爱古装的小仙女们!

深夜有感。

我毕业的第一份工作认识的同事介绍了这个软件,进来后,我看到了很多设计师,画手,字体设计师,他们真的好厉害。

我学了画画也喜欢画画,虽然不厉害。

我将我平时画的分享到这里,无论有没有人看。

后来我磕了cp,虽然是异父异母兄弟情哈哈哈哈。

我为博大精深画画,为天天兄弟画画,为我喜欢的仙女姐姐们画画。我很开心。

我平时只看我喜欢看的。

我很烦那对夏日限定的cp粉,因为他们严重打扰到我了,天天向上的弹幕我已经很久没开了,我所知道的天天兄弟尤其是张伟一博,他们从来都很真实,他们从来都是专心做自己热爱的事,他们从来都不是某些人磕糖的工具。

至于不相干的人,天天作妖,不作不死。送他们一首歌吧,《该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刚刚得知老福特被举报无语=_=的我







评论